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团的光辉历史,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课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2022420日,电气工程学院为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在线上开展了 “重温团的光辉历史,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石珊老师主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有为青年。

石老师从共青团的三个发展阶段和两个重要事件,充分阐释了团的10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让学生深入了解一个浴火重生的国家走过的壮丽历程,让学生全面认识昔日国弱民穷的中国发生的历史巨变,激励学生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石老师还希望同学们做到“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鼓励同学们牢记使命,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清晰的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也更加牢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会更加努力,积极奋斗、不断向团、向党靠近,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