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在广大青年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共青团员更加明确团员责任,履行团员职责,积极追求进步,2020513日,我系团总支书记杨威老师通过线上网课给同学们讲授了“弘扬五四精神,争做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首先,杨威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为同学们讲述五四运动爆发的原因及其经过。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青团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中国共青团应坚定不移跟中国共产党的道路走,充分把握“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核心。最后,杨书记号召同学们争做优秀的中国共青团员,努力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使团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有效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