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学习一学一做,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为了加强我系共青团员教育,让同学们更好的履行团员的职责,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514日下午我系辅导员潘灿灿老师利用线上教学的方式给同学们讲授了“学习一学一做,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首先,潘老师倡导广大团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事事从我做起,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干好本职、本岗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协助其他同志,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积极参加各种团组织活动,融入到团组织的大家庭中。

最后,潘老师鼓励大家好好磨练自身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向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奋战在一线的优秀青年看齐,争取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的优秀共青团员。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