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五一”假期师生安全防疫倡议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随风越过枝头,停留在有你的彼岸,蕴润即将风干的记忆。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大家的健康与安全,特向全系师生发出倡议:

1.不聚餐少聚集

疫情尚未结束,风险仍然存在,请全系师生不聚餐少聚集,避免在人员密集和空气不流通的场所逗留。

2.少出门多运动

疫情期间,大家不返校不离家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避免出入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若需要离开居住地,务必做好信息登记和健康管理,自觉遵守疫情的防控要求,按规定进行报备。

3.戴口罩、勤洗手

出门戴口罩,不接触境外、中高等风险地区人员,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回出入公共场所要勤洗手。

4.不造谣、不传谣

不在网络上传播非官方认证信息,共同维护正常秩序。

5.居家中、常学习

利用假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自学能力,做到温故而知新。

老师们、同学们,疫情没有结束,防疫还在路上,能够早日重返校园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