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为迎接宪法日的到来,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弘扬宪法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电气工程系于12月2日晚自习组织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学习课,电气工程系全体参与其中。

本次学习课在各班学习委员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学习委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宪法的重要性和内容,深刻体会全国各族人民和武装力量,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通过丰富的内容展示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宪法和法律不仅是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也是保护自身合法权利最有效的法律武器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本次学习课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同学们对宪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既弘扬了宪法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