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12-08 点击数:

12月4日,电气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科技楼725合堂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和院学代会参会代表,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院学生会负责人以及我系近6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院学生会主席赵宝强对我系一年来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肯定,并表扬我系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态度,祝福我系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更加优秀。我系学生会主席刘泽东对我系学生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和经验体会做出了详细总结,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期望。学生代表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新一届主席团预选人的日常工作和工作态度进行严肃的评议,选举产生我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并选举产生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开展井然有序。

最后,团总支书记杨威老师作总结讲话,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其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其二,要与时俱进,切实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其三,要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热心为同学们服务。杨书记指出,同学们应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把电气工程系的学生工作继续向前推进。

电气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