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艾滋病日”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普及知识,消除歧视,让更多人不再“恐艾”,让人人都知道如何“防艾”,我院12月2日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专题讲座活动,向广大学生传播预防艾滋病知识和生殖健康知识,增强预防艾滋病的技能。

讲座过程中,主讲老师介绍了目前我国防治艾滋病的现状,老师通过鲜活的事例让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更加清晰,也让同学们真切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同时,讲座通过生动的视频资料让同学们了解乐艾滋病是什么、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告知同学们怎样跟艾滋病患者相处,并引导同学们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性道德观,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预防艾滋病必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并明确了怎样和艾滋病人相处等相关知识,争取为国家预防艾滋病行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