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60周年发展成果展的文艺晚会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晚6点半,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为庆祝建校60周年举办了一场以建校60周年发展成果展的文艺晚会,我院全体师生相聚青年广场为山工院庆祝。


一段热情的开场舞《盛世鼓舞》过后,明亮的灯光全部聚到舞台,主持人孙世超老师,张佳佳老师,刘昊阳和孟璇同学为学院献上祝福语。紧接着开启今晚校庆第一篇——工业甲子流金岁月篇。本篇节目中优美的歌声里都透露着对建国70周年和工院60周年的美好祝福,还有此篇对山工院60年来一路的艰辛和坎坷的回忆。


孙世超老师和张佳佳老师一起上台开启校庆第二篇——工院精神钢铁铸魂篇。本篇以展示工院精神为旨,歌曲与舞蹈交叉进行来各方面展示工院人的钢铁精神。歌曲《相信》表达了对工院精神的认可和对工院未来的发展一种肯定。


正值青春的我们,都有着风华正茂的一面,但是工院也有风华正茂的一面,让我们一起开启校庆第三篇——工院青春风华正茂篇。此篇对青春不散为主展开,几曲流行歌曲传达了工院紧随时代发展潮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宗旨。


紧接着,开启本晚最后一篇——工院梦想乘风起航篇。由孙世超老师和祝婷婷老师为建国七十周年和建校六十周年献上歌伴舞《不忘初心》,愿祖国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篇旨在对建国70周年和工院60周年的祝福。


最后,所有领导上台跟今晚表演者合照,礼花冲天,送上山工院学子对建国70周年和建院60周年的祝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