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回望工院60年,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团课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了回顾学院历史,展望美好未来,激励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精神。电气工程系组宣部于2019年11月5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学习了以“回望工院60年,砥砺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团课,电气工程系全体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校史,了解学院的前身与发展历程。要求同学们深刻牢记学院的校规校纪等重要内容,秉承“好学力行、兼容合作”的校风、“笃实求真、明理出新”的校训、“学始于专、功成于韧”的学风。随后,团支书和同学们一起回忆工院辉煌六十载,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研成果三个方进行学习。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争做优秀青年。 最后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本次团课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对山工院的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还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饱满斗志。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