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课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提升政治素养,保持团员队伍积极性、先进性,电气工程系于10月29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学习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团课,电气工程系全体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历史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刻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内容。随后,团支书要求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努力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先进青年。  最后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本次团课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还激发了青年团员们对振兴中华民族伟大重任的热情。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