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无限工程学院赴我院智能控制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26日,巴基斯坦无限工程学院一行9人抵达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学习交流,10月28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三楼召开了迎接大会,对巴基斯坦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参加欢迎大会的领导、老师有赵红军、Naveed Ahmed、陈守锋、孔凡杰、魏召刚和杨威等,会议由赵红军副院长主持。

 在欢迎大会暨研修班开班仪式上,赵红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情况,并对本次交流主题——智能控制技术进行发言,本着提升提高智能控制技术工程创新水平、为国家输送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的初心,希望中巴学生用认真务实的态度深入学习智能控制技术,增进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最终收获知识,也收获友谊。

 本次交流为中巴师生提供了交流与接触的平台,对于加强中巴学生的相互了解和深化中巴友谊具有促进作用,也将帮助中巴同学们深入了解智能控制技术。现场同学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期待学到更多智能控制技术的新知识,把严谨的学风、求知的热情深入贯彻下去。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