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团课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10月22日晚自习时间,我系组织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团课。

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并以ppt的形式来展示此次团课内容。在团课上,同学们轮流分享了自己的青春事迹。团支书利用几个鲜活生动的例子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在轻松氛围中指引同学们建立正确的青春目标。青春是绚丽多彩的,却又是充满泪水的。青春路上有得有失,那些逝去的成了最美好的回忆,留下的成了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人生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旅程,而青春只是其中的一站,每一站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应牢牢抓住青春给予我们的机遇,勇敢迎接青春带来的挑战。顽强拼搏,奋勇向前。只有好好把握青春中的美好,在青春中努力奋斗,才能不负岁月,不负众望。

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更加明白了青春的珍贵,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同学们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书写不悔青春!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