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防高空抛物警示”主题班会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防高空抛物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质,全面普及防高空抛物安全知识,10月21日晚自习时间,我系学生会治保部组织各班开展了以“防高空抛物警示”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在各班教室有序进行,并由本班治保委员主持。课上,各班治保委员利用多媒体设备给同学们播放了有关高空抛物的视频。视频中每一个案例的背后,都有一个惨痛的教训,或是因一时的疏忽、一次小小的错误举动,而导致事故的发生。各班治保委员通过对这些案例的分析向同学们进一步强调了防高空抛物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一些有关于怎样预防高空抛物的问题,同学们互相讨论,积极回答,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气氛十分活跃。生命只有一次,安全伴君一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安全重于泰山”,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责任筑起生命的铜墙铁壁。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防高空抛物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高空抛物危害的认识。珍爱生命,远离危险,让我们一同为创造平安校园而努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