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VS冶金与汽车工程系篮球赛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充分激发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0月17日下午,电气系与冶汽系篮球赛在学院二号体育馆展开。

比赛开始前,体育馆篮球场内坐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参与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热身环节过后,精彩的篮球赛在一声哨响之后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大声呐喊为场上队员加油鼓气。在赛场上的篮球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我系与冶汽系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我系学子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