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开展“翰墨幽香满校园,六十华诞汇津澜”的主题团课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六十年春华秋实,六十年风雨兼程。为展现山工院人笃实、求真、明理、出新的精神,歌颂学院六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5月21日晚自习时间,我系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各班开展了以“翰墨幽香满校园,六十华诞汇津澜”的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在各班教室有序进行,并由本班团支书主持。团课上,各班团支书利用精美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工院的校史校历,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六十年来工院发展的辉煌历程。课上,同学们对团支书提出的问题也积极回答,氛围十分活跃。其中在校史校历知识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思考、快速作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等各方面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对我院校训、校风、教风、学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课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院和系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 勇于创新,为学院争得新荣誉!

祝愿学院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