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学院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克勇,党委委员王庆义,副院长彭丽英,副院长赵红军,副院长白星良,索镇消防中队中队长张鹏超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克勇主持。

undefined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穆而立,齐唱国歌,展现了工院师生昂扬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在致辞中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热爱祖国、自强不息;二是励志勤学、求知求真;三是心向光明、心怀感恩;四是懂得成功、守得初心。随后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在讲话中都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并为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大会最后,索镇消防中队中队长张鹏超为同学们做了“消防专题”讲座,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undefined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和梦想。本次开学典礼,为2019级新生顺利进入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广大师生也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大会结束后,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大学生活中要明确目标,积极参加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各个方面,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