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吹响青春集结号,开启工院新篇章”主题团课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10日晚自习期间,我系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吹响青春集结号,开启工院新篇章”为主题的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在各班教室有序进行,并由本班团支书主持,团支书通过PPT和提问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团支书以幽默风趣的言语活跃了课堂的气氛,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团支书表示,同学们步入了新的起点,有了什么不一样的目标和梦想?同学们纷纷举手起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更是聚精会神的听讲。最后团支书说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为我骄傲,愿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通过此次团课,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道德修养,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团课的意义。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自己的使命,做一个有责任的大学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