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行电气自动化专业讲座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9月2日下午,我系在科技楼725合堂举行了电气自动化专业讲座。本次讲座由我系刘娜老师主讲,201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开始时,刘娜老师对2019级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讲座中,刘娜老师为同学们讲到,电气自动化专业面向制造业及相关自动化技术服务领域,旨在培养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掌握电工技术、电子技术、自控理论、自动检测技术、信息处理技术、控制系统等专业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职业发展能力、较强的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和自动控制技术应用能力,能够胜任电气设备装配检测、机电产品的电气系统安装调试、自动化生产线的运行维护、自动化工程设备升级改造等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同学们认真听讲,老师也对同学们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此外,刘娜老师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就业范围及主要工作岗位、开设的课程、实训条件、职业资格证书、专业优势与特色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本次专业讲座,2019级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