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大会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月26日,我系在学院科技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电气工程系学生工作大会。学院学工处处长杨金良、我系党总支书记赵伟中、系主任魏召刚、党总支副书记钱卫钧、团总支书记杨威出席本次大会。我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我系团总支书记杨威主持。 

会上赵伟中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有担当、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有意义。学院学工处处长杨金良在讲话中对我系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我系学生工作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讲到,临近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复习,在考试中诚实应考,争取拿到一个自己满意好的成绩。

大会还对先进班集体、优秀个人等进行了颁奖。电气1702班刘泽东同学荣获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电气1701申鑫、机电1702王雨豪同学荣获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电气1702班荣获山东省高校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机电1802等5个班集体荣获电气工程系安全文明班级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总结了我系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也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要求,对以后我系学生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