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歌唱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合唱比赛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6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爱国情感,弘扬爱国主义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月27日晚,由院团委、学工处主办,工商管理系承办的“歌唱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庆祝建国70周年暨校庆60周年合唱比赛在学院青年广场成功举行。学院有关领导、各系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各系参赛队同学精神饱满,表现积极,合唱编排形式也是各具特色。在金色的灯光下,工院学子散发着无限的青春活力。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各系参赛队用青春的色彩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倍出的盛宴。我系参赛队在台上先后演唱了校歌《山东工院人》和红歌《打靶归来》,他们强劲有力的旋律,深情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老师们根据各参赛队的进出场情况、合唱效果、节目编排、台上表现等多项标准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最终,我系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合唱比赛,抒发了同学们对祖国70岁华诞和校庆60周年的美好祝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工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