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主题团课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和要求,4月2号晚自习时间,我系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团课。

此次团课在各班教室有序进行,并由本班团支书主持。课上,各班团支书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有关十九大的视频,又将介绍重点聚焦到十九大的热点事件上,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时事政治,并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话题,让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思想,展开讨论,交流感受。随后,各班团支书建议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不断奋斗,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本次团课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认识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社会责任意识。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