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同学赴淄川区马鞍山开展清明祭扫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3月30日,学院组织“青马班”第一期学员、新发展团员代表及各系部学生代表赴淄川区马鞍山开展清明祭扫、爱国主义教育、团员宣誓仪式等活动。

在马鞍山,学工处处长杨金良与景区负责人共同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正式落户马鞍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午时分,老师与同学们在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前庄严聚集,为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青马班”学员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团员代表何子健在团旗下进行演讲,他讲到作为共青团员,弘扬新时代的五四精神,要有理想,有信念,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掌握知识,积极实践。在抗战纪念馆前,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学工处党支部的老师们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青马班”全体学员在抗战纪念馆前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