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行就业模拟大赛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应聘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灵活应对毕业后的招聘会挑战,5月30日晚自习时间,我系在学院科技楼701合堂举行了就业模拟大赛。

    本次比赛由我系学生会就业部主持。比赛流程分为选手自我介绍、评委现场提问以及自我发挥三个环节。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利用PPT分别从自己的爱好、特长,到求职意向以及在哪一方面的优势都做了详细介绍,使在座的评委对选手们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在第二环节中,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们镇定自若,认真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第三环节中,参赛选手们通过自我畅享语言,表达了以后对走向工作岗位的期待。比赛中,评委就简历和自我介绍中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根据每位参赛选手的简历制作、容貌装束以及现场应变的表现进行了综合打分。经过各环节得分的统计与排名,电气1701班张新雨同学获得了本次就业模拟大赛的冠军。

    通过本次就业模拟比赛,参赛选手们均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让他们得到了锻炼,积累了求职经验,对往后的求职面试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