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劳动光荣手抄报评选大赛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热爱劳动的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充分认识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月3日下午,我系开展了劳动光荣手抄报评比大赛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由我系学生会劳卫部主办,并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参与。从手抄报的整体来看,各班同学们的思路比较新颖、灵活,有些版面的设计十分美观。有的班级手抄报内容清新、丰富,布局合理,字体清楚、整洁,样式多彩、主题鲜明突出,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个班级的作品进行评比,对手抄报的版面设计、内容、色彩的搭配等进行评分。经过认真评选,综合各项评分,最终机电1802班荣获本次评比大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价值,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作审美能力,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生活中,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位劳动者,要感谢每一位劳动者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活动过后,同学们也表示:要热爱劳动,学会感恩,从一点一滴做起,向身边的劳动者学习致敬。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