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校园志愿活动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为了发扬志愿者精神,展示我电气学子的精神风貌,电气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于2020年9月4日、5日开展举行了一系列的志愿者活动。

9月4日早上8点,我们的志愿者在7号宿舍楼下集合,开展“让校园多一点绿”活动。在前往操场上的路上,志愿者们仔细地把路上的垃圾捡到垃圾桶里。到达操场后,因面积大、难清理,大家明确分工分头行动,力争不留一点死角。烈日炎炎,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终于把操场打扫的干干净净。

9月5日早上7点30,志愿者们早早在宿舍楼下集合,宿管阿姨帮忙分配好工具,“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再次分配好小组,井然有序开始打扫宿舍。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宿舍里的地面、桌面、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洁打扫和消毒。经过4个小时的工作,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下,宿舍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们电气学子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增加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心,让大家一起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和集体的力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