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对抗战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为缅怀抗战烈士、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电气工程学院于9月3日至4日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的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

    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的壮阔进程中孕育出伟大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克服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