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主题团课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 “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保持共青团员的积极性、先进性。11月26日,电气工程系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主体团课,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电气工程系全体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以阅读共青团中央文件的形式展开。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明确“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随后,团支书要求全体团员牢记团员身份、增强团员意识,积极参加团的组织生活,争做先进共青团员。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本次团课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对“三会两制一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强化了团员意识,还提升了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