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学院“文明礼仪伴我行”情景剧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展示新时代文明礼仪。2019年11月13日下午于一号体育馆举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文明礼仪伴我行”情景剧大赛暨全市青年学生情景剧大赛预选赛。各院系参与其中。


本次情景剧大赛在各系积极参与下展开。首先,各系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同学们紧紧围绕践行文明礼仪伴我行这一主题进行表演。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到表演中,通过细节突出人物性格,体现人物心声。同学们的舞台表演大方、得体、自然、生动,有感情、富有感染力,言行很好地展现青年学生的文明礼仪形象;演员间配合默契,应变灵活。随后,评委老师们根据剧情内容、演员表演、演出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判。


我系同学们最终以流畅的情节,跌宕起伏的剧情,受到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荣获此次情景剧大赛一等奖。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