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工院好青年”主题团课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系于11月12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学习了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工院好青年”为主题的团课,电气工程系全体参与其中。


本次团课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以ppt的形式展开。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过程。随后,又学习了党和国家为什么如此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如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团支书要求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先进工院好青年。本次团课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还激发了同学们对振兴中华民族伟大重任的热情。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