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军训”开始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6日,我院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2019级的“萌新”们在天高气清的日子里,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投入到了紧张又充实的军训之中

在严格正规、丰富有趣的军训生活历练之下,家国情怀也慢慢融入青年学子的思想生活之中。通过军训,无论是从学生的纪律性还是吃苦耐劳方面,对学生的发展而言都是有好处的。并且通过连队的方式来军训,增强了大家对集体的认同,提升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同学们在此次军训之中体会到了军队的严肃庄重,更收获了坚韧的心性与钢铁般的斗志,军训虽苦,却在苦累之中磨练出了不屈服、不认输的精神,军训中被凐灭的快乐,在以后的生活中又被放大成了种种欢愉与乐趣,从中收获的坚韧品德便更加可贵。

在提到关于军训对大学生有什么意义的时候,教官们纷纷表示经过军训的洗礼,学生们会有更强的毅力,不管遇到多么困难的情况,都能坚持的完成任务。他们认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坚持不懈、艰苦朴素的人生观,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理想。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