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针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趋势,切实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与控制工作,及时防范和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状况,我院于2020年11月25日科技楼报告厅由张博老师和王琳琳老师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这次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由学工处副处长张博老师向大家分析了目前疫情的实时情况,并告诉大家疫情来势汹汹,让2020年注定与众不同。揪心,感动,焦急,钦敬,我们共同经历了种种复杂心情,但无论如何,保持信心,做好防护,相信科普。

   其次王琳琳老师向大家讲解在校期间同学们应采取的措施。在公共场合,人多的地方应带上口罩,宿舍内勤通风,学生出现发热、等症状,及时向学校报告并采取相应措施等等一系列防控措施。

   最后学校要认真做好监测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有效预防和应对传染病的发生。全面提高我校传染病的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过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阻止传染源,迅速稳定教学秩序,保障师生安全。

   通过这次新冠肺炎知识培训,有效的向同学们科普了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