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消防演练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了使我校全体师生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同学们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2020年10月28日中午12点40我院组织了消防演练活动。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安排周密,从演练策划、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正式演练所经历的各个阶段,学校的领导都给子了很大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院尹老师、高老师和学工处鲍老师认真审定演练方案,确定演练目的和规模,还亲自对演练工作进行部署,亲临演练现场进行指挥,下达演练命令,观察演练情况,对演练工作实施全面控制。
    通过这次的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了解了面对火灾要沉着冷静、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以便在事故中达到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效果。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和谐、健康、有序的发展。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