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科技楼820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王庆义同志和学院纪委副书记梁会禄同志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伟中同志主持。

会上,赵伟中同志代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领导班子在政治思想、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刻的分析,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反思整改措施,提出了今后要努力的方向。

随后,各班子成员一一做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思想、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人员逐一对发言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虚心接受,立查立改,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王庆义同志代表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对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扎实,能够紧扣主题,对问题不回避,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具体。此外,王庆义同志也对民主生活会的具体组织环节指出一些不足之处,并针对电气工程系实际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赵伟中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将严格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和意见,虚心接受同志们批评,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列出问题整改清单。2019年,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以学习为抓手,强化政治统领;以调研为契机,落实责任担当;以教育监督为常态,深化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同时履行好传达学习、组织推动、教育监管、廉洁自律、示范表率等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学用结合,推动党总支工作取得新成效。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