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81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威同志主持。

会上,杨威同志代表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围绕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的主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领导班子在政治思想、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刻的分析,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反思整改措施,提出了今后要努力的方向。

随后,各班子成员一一做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思想、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人员逐一对发言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虚心接受,立查立改,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钱卫钧同志代表党总支进行点评。他表示,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将严格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和意见,虚心接受同志们批评,列出问题整改清单,逐条进行改正。并对党支部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