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我系在学院科技楼711教室开展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钱卫钧主持讲解,主要班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党课。      课上,钱卫钧书记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具体要求和基本程序。一是入党的基本流程;二是入党积极分子需要向党组织提交的材料;三是发展对象应具备的条件,并结合工作作风、学风等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课上,钱卫钧书记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用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在工作中不懈怠,在学习上不放松;三是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己。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使同学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性质、宗旨、方针、政策、路线也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课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拥有远大的人生理想,团结同学、锐意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