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食品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为树立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能力,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5月22日晚自习时间,我系学生会治保部组织各班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班会。

     此次安全课在各班教室有序进行,并由本班治保委员主持。安全课上,各班治保委员利用多媒体设备为同学们播放了有关食品安全的视频,并为同学们讲解了食品安全相关的知识。课上,治保委员还建议同学们到正规商店里购买食品,不买校园周边、街头巷尾的“三无”食品;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食品,要尽量选择信誉度较好的品牌;仔细查看产品标签,不买标签不规范的产品。对于同学们而言,学习和了解相关的食品卫生知识,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有助于更好地预防食品安全问题。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主题班会,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课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树立食品安全观念,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