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安全生产观影仪式”安全课

时间:2019-06-07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观念,6月5日晚自习时间,我系学生会治保部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安全生产观影仪式”为主题的安全课。

此次安全课在各班教室有序进行,并由本班治保委员主持。课上,各班治保委员利用多媒体设备给同学们播放了有关安全生产的视频。视频中每一个案例的背后,都有一个惨痛的教训,或是因一时的疏忽、一次小小的操作失误,而导致事故的发生。各班治保委员通过对这些案例的分析向同学们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一些有关于安全生产的问题,同学们互相讨论,积极回答,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气氛十分活跃。生命只有一次,安全伴君一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安全重于泰山”,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责任筑起生命的铜墙铁壁。

     此次安全课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安全生产观念。珍爱生命,远离危险,让我们一同为创造平安校园而努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