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安全课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的法制与交通安全教育,掌握有关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6月12日晚自习时间,我系学生会治保部组织各班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安全课。

此次安全课在各班教室有序进行,并由本班治保委员主持。安全课上,各班治保委员利用多媒体设备为同学们播放了有关交通安全的视频,并为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相关的知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课上,各班治保委员还倡导同学们认真学习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出行,争做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同学们对治保委员提出的问题也积极回答,氛围十分活跃。通过对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也对交通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懂得了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关念。课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交通法规,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