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2022321日,学生工作党支部以视频形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学生工作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学习和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班子对照检查、指出查摆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打算。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总支督导组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对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