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电气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主动宣传、自觉践行。

团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11月23日,各团支部举行主题团课,着重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方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并开展了学习交流。

学院学生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学院学生会在科技楼820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从六中全会的议程、重大成就、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在科技楼820会议室,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