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百人公益竞步走”志愿活动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在防控疫情的大背景下,为培养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意志品质,营造校园运动与健康氛围,电气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11日开展百人公益竞步走志愿活动。

9月11日上午7:30,我们的志愿者在7号公寓楼下按照提前分好的队伍井然有序集合。整装出发后,同学们神采奕奕,大步流星,路上遇到有垃圾也会捡起来放到垃圾桶里。活动进行到一半,看到公益步数一点点的增长,大家好像得到了鼓励一样,越走越快。至活动结束,大家的平均步数近一万步。我们的志愿者通过支付宝运动的渠道捐赠了步数,为乡村教育、爱心超市等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本次百人公益竞步走志愿活动圆满完成,大家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增强了免疫力,也让同学们真切体验到了志愿服务积少成多的力量。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