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消防安全观影仪式”安全课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了常抓思想意识,加强消防教育,让每位同学都掌握消防知识和操作要点,电气工程系于1120日,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以“消防安全观影仪式”为主题的安全课,电气工程系全体参与其中。


本次安全课在治保委员的带领下,以观影的形式展开。首先治保委员向同学介绍了本次消防安全观影的意义和相关消防知识,并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本次活动的主题精神,增强安全意识,把“预防为主,安全第一”深入贯彻到日常生活当中,要牢固树立“水火无情,安全第一”的观念。随后,安全信息员为同学们播放了此次学习的影片。最后同学们认真观影,留下深刻的体会。本次安全课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安全课,使同学们对消防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还增强了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对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确保大家平安有序地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