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课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7月2日晚自习时间,我系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各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课。

此次团课在各班教室有序进行,并由本班团支书主持。团课上,各班团支书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高瞻远瞩、继往开来,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课上,同学们对团支书提出的问题也积极回答,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氛围十分活跃。最后,各班团支书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担时代责任;三是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四是要认真学习,努力充实自己,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本次主题团课的深刻意义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课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