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忆往昔六十征程,诵工院华彩篇章”朗诵比赛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为建国70周年、建校60周献礼,6月20日,由院团委、学工处主办,基础教育与艺术系承办的“忆往昔六十征程,诵工院华彩篇章”朗诵比赛在学院科技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有关领导、各系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朗诵比赛共有12个节目入选。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上台表演。比赛现场,各组选手从整体构思到动作编排都别出心裁,他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可谓缤彩纷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赛场上,他们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根据各参赛组的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态势神情、朗诵效果以及节目创意等多项标准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比赛证书和奖品。我系宫梦祖、李瑞津、刘洋和王玮雯四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工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