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爱心之星”评选活动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挖掘和宣传大学生身边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和有奉献精神的先进典型,6月13日下午,我院2019年“爱心之星”评选活动在学院心理活动中心二楼成功举行。学院有关领导、各系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展“爱心之星”评选活动,目的是为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用榜样的力量指引青年学生关爱弱势群体,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感恩和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意识。

我系从众多申报者中,经过层层筛选,推荐3名同学进入本次学院“爱心之星”评选。在现场演讲环节,各位候选人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结合PPT讲述了他们的青春故事,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感悟,充分展现了工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我系机电1705单体刚、机电1804李瑞津和电气1803刘昊阳三名同学获得学院2019年“爱心之星”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学院“爱心之星”评选,展现了工院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评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学会感恩,积极争做充满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大学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