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四点,我系在科技楼725合堂召开了电气工程系学生座谈会。来自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我系党总支书记赵伟中出席座谈会并与同学们现场交流,座谈会由我系辅导员潘灿灿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潘灿灿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工作中一个重要的环节,目的是听取同学们对教学、管理以及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和生活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会上,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于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各项问题赵伟中书记和潘灿灿老师认真记录,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座谈会中,赵伟中书记讲到,教学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工作和成长,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梳理,尽快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赵伟中书记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有更高的志向,在学习生活中要有明确的目标、理想的追求;三是要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临近期末,要合理安排时间,全力以赴准备期末考试。座谈会上,赵伟中书记还讲到了安全问题,并提醒同学们在外求学,要保护好自己,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构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老师及时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对我系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