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进行疫情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为更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范围内新冠疫情突发状况,有效保障全系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我系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统一培训,此次演练,对授课过程中学生突发发热不适和进入科技楼时发现体温异常学生等突发场景进行了针对性模拟演练。在出现突发情况后,按照演练预案有序开展疫情上报、楼层封闭、环境消毒等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演练后,老师们根据演练过程中的环节进行了讨论和总结。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红军在演练现场进行指导,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下一步要结合开学准备工作,针对此次演练中出现的不足加以完善,进一步确保“安全开学”、“开学安全”。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