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工作检查组到我系检查工作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2019年4月3日,由学院副院长赵红军同志、图书信息中心主任李德家同志、组织人事处干部王泽敏同志组成的学院党委党建考核领导小组莅临我系,对我系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检查并指导工作,党总支书记赵伟中同志、系主任魏召刚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钱卫钧同志及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检查汇报会。

     此次党建巡查采取听汇报、召开座谈会、查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座谈会议由组织人事处王泽敏同志主持。会上,赵伟中书记分别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自查汇报,全面回顾、系统总结了一年来我系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我系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听取赵伟中书记汇报后,赵院长对我系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系党建工作材料详实、注重细节。并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全体教师廉政意识、宗旨意识、增强团队活力、创新意识等方面对我系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赵红军副院长及王泽敏同志与参会的领导老师进行了党建工作座谈,参会人员分别从不足、亮点及建议三个方面为我系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对照《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细则》、《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标准》进行自查得分。

最后,考核工作组对我系的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逐一检查。王泽敏同志结合谈话和查阅资料情况就我系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整改意见。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