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左书记参加电气代表组讨论院长工作报告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学院于2019年3月16日召开了二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院长吕铭作了《站在新起点,谋划新未来,全面开启学院优质发展新征程》的院长工作报告,在科技楼820会议室,电气代表组对院长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学院左海清书记到电气代表组参加讨论。

左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发展的建议,并对职工代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在讨论会上,各位职工代表踊跃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也是信心满满。各位代表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务实,到位。院长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高度概括总结,让我们在看到我们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看到了存在的不足。尤其是在2018年我们学院顺利获得优质职业院校立项,圆满完成了定岗定编工作,理顺了关系,稳定了教师队伍,鼓舞了干劲。在2019年的工作思路为我们展示了美好的学院发展愿景。十项重点工作对我们每一位职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工院、法制工院、实力工院、活力工院、幸福工院“五个工院”建设为我们学院的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电气人要发挥勇于担当,狠抓作为的气魄,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