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劳卫部加强对晚自习前后的卫生检查

时间:2012-04-09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学习环境,系党支部总书记李文森李书记于4月8日在科技信息楼401召开电气系各班班长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辅导员闫晗老师、各班班长、系劳卫部成员参加。

在会议上李文森书记对电气系的卫生情况进行了评价,李书记在会议上强调:我系晚自习后的卫生情况要远低于晚自习前,介于夏季高温,极易促进细菌滋生,因而班级卫生更应干净整洁。为给广大同学营造一个舒心的期末复习环境,经各方协商决定,在晚自习后各个班级都要进行打扫卫生并留人,由电气系劳卫部负责检查,并将检查结果每周都要进行汇总,并将考核结果及时公布。希望各班的班长能够积极配合劳卫部的工作。闫老师强调会不定时的对各个班级的卫生情况进行抽查。并敦促学生会要加强对班级卫生的考核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必将为电气系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谧舒心整洁的环境。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系部卫生情况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